轻染

小乔直播教你如何撩一只韩跳跳

大家好,我是小乔,没错,就是那个王者峡谷里一米三的小乔。

现在,我将要向韩信的小迷妹们传授如何正确的撩韩重言。

问:小乔,你要是去撩韩跳跳,那嘟嘟怎么办?

答:嗯哼?这个问题问得好,下面会说到。

如果,匹配到了嘟嘟,或许会这样。

周瑜:小乔,你不爱我了吗?!!

周瑜:小乔,说好的努力为我变强呢?!!

等等之类的,嗯,这些都不是问题,没有一扇子解决不了的问题,如果有,那就扇多几扇子。

碰到周瑜,你应该这样。

小乔击杀周瑜。

小乔双杀周瑜。

…………

小乔杀人如麻周瑜。

以此类推,直到天下无双,在这里,默默心疼一下嘟嘟。

最后,团战的时候,你可以悄咪咪的绕到重言的身后,一个二技能送他上天,等到重言被队友怼死的时候,你可以撩他了。

问:我是韩信的小迷妹啊,为什么我要这样做?!

答:因为这样在撩韩重言的时候才不会被队友骂,几次以后,还可以加深重言对你的印象,好吧,以上都是瞎扯淡,其实就是因为我任性。

之后,你可以这样说。

小乔:韩信小哥哥,还想上天吗?

当你不厌其烦的送他n次上天以后。

韩信:小乔来下路单挑!

然后,你又可以撩他了。

小乔:我不,我那么喜欢你,下不了手。

接着在团战中,再次送他上天。

这个时候,韩信就会放弃众人只追着你打。

你可以带一个闪现,边跑边用二技能撩他一下,快要被追上的时候,你可以一个闪现回到塔下。

如果,他执着的越塔强杀你,那么你就绕着你家的两座塔跑,猥琐点,别被打死,等韩跳跳快被防御塔击杀的时候,你可以用普通攻击把他平a死,然后回城。

嗯,对,你又可以撩他了,还不会被队友骂。

小乔:韩信,你来追我呀。

小乔:我跟你说,你别老追着我跑,我会害羞的。

小乔:你这样我会忍不住送人头的。

这个时候,韩信对你的印象绝对是最深的,没有之一。

出去之后,百分之八十会加你好友,如果,他没加,那么你可以自己加。

你加了之后,百分之九十九会同意,还有百分之一不同意的,都不是好重言。

就是这么任性。

附赠一个小脑洞:

一个舍不得对媳妇下重手的韩信。

信白。

韩信过去反野,碰到李白。

李白:韩信,你敢抢我野?!!

韩信: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,记住了,狐狸。

李白:你大爷!

然后开始互怼。

当韩信只剩下一层血皮的时候。

李白:重言,还不走?

韩信:没有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!

李白:你的顽抗让我诗兴大发。

李白击杀韩信。

李白:让你走不走,再来反老子野试试!

韩信:床上见。

李白:……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沉迷王者荣耀无法自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5)

热度(143)